MyDearMercury

这个是我之前设计的字体的强化版,是根据我对他们的第一印象和特质设计的

①Till的字体元素是稳重,功整,齿轮和火焰,线条多以直角为主。表现的是稳定感和工业感。当时对till的第一印象就是强硬和像巨人一样的稳重,我知道他是一个温柔的人,所以我選择把till的字体设计成比较有钢铁感但不完全粗体化。

②Rzk的字体设计主要元素是尖锐的角和刺,带着明显的笔锋,展示出来的是一种硬汉感。当时对rzk的第一印象是看着比较冷酷感重不太爱笑的,又酷又帅的一个人。所以设计出来的字体比较强硬而且锋利。

③Paul的字体整体比较圆润,因为我印象中他是一个很爱笑的人,很活跃灵动,带着一点少年心气,但我在圆润的线条下藏起了一些尖锐的角,代表着他酷帅的一面,再加上一个标志性的笑容,带着一点小小的頑皮感。

④Flake的字体有着琴的元素,最后的e字画成一个没有闭合的眼镜,我把flake的K字设计成步行的样子,因为flake在台上一直在行走,停不下来的样子,而我对flake的印象是比较理性冷静而温和的。

⑤Oliver的字体有着贝斯和葉子元素,我记得Oliver说过他喜欢住树屋,而我对Oliver的第一印象就像树木一样高大可靠,我发现他好像一直都很淡定,像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一样,带着一点神秘感。

⑥最后christoph的字体有着鼓棒的元素,字体上也比较多弯曲的线条。而我对他的第一印象是小表情小动作很多,个性先明又是很有趣的人,但打鼓时带着一种强大的气场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